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 本科教育

    转: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508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下学期选课工作定于第15周至16周进行,所有在校本科学生都要进行选课,否则影响下学期的学习和教材征订。请相关部门做好如下各项工作:

    一、学生所在学院需为学生提供班级推荐课程表。同时,要通知学生按时参加选课,提醒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第一轮选课和第二轮选课,并务必按界面上的有关规定进行操作。

    二、选课时间安排

    本次选课进行二轮选课

    第一轮:121014:00-12158:00

    第二轮:121608:00-12198:00

    三、选课总体要求:

    1)推荐课表

    选课中心为每位学生预先设定了推荐课表,推荐课表以行政班为基础生成,可以保证上课时间不冲突。请学生慎重改选,若确需改选,也请参照推荐课表中各课程的时间段选课,以提高选课成功率。

    2)学院选修课选课

    推荐课表是按照学生的专业方向及教学任务自动生成的,请同学们根据培养计划认真核对并进行选课。

    3)英语选课

    由于英语实行分级教学,因此推荐课表中没有英语课程,需学生进行选课。教务系统会自动区分英语级别,选课时请参考班级课表的英语上课时间段进行选课。

    2013级英语后续课程不分级别,但每个学生只能选择一门课程。

    4)小语种学生选语言课

    小语种学生不要在教务系统选语言课,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5)选课结束后,将根据选课结果预定教材。

    6)鉴于选课期间,同学们会有大量问题需要咨询,为保证选课的流畅与准确,选课中心特开设山东理工大学选课QQ,需要加入的同学请发送入群请求:学号+姓名。入群后请自行修改群名片为姓名。

    QQ群号:425097902500人群),欢迎同学们踊跃加入。

    四、学生选课操作步骤

    步骤1

    (1)登录网站:登入《教务处网站》(http://jwch.sdut.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在四个服务器中任选一个进入。

    (2)或者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210.44.176.43/http://210.44.176.44/http://210.44.176.45/http://210.44.176.46/进入

    步骤2登录系统 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密码”、“验证码”,选择“学生”身份,点击“登录”按钮。

    l 如输入正确,登入系统成功,转步骤3

    l 如输入有误,返回后重复步骤2。如信息无误但无法登入,请联系选课中心:2780561

    步骤3查看公告 在系统主页面中,如有选课相关公告,请逐一认真阅读。

    步骤4进入选课 进入教务系统,点击“网上选课”菜单下的“学生选课”子菜单。页面上会显示已经选课(即推荐课表中)的课程。

    步骤5查看课表 点击选课页面中的“查看课表”,确认已选全部课程。如有误,返回步骤4,继续选课;如无误,转步骤7

    步骤6选课调整 如果需要调整某些课程,可返回步骤5,或点击课程名称进行修改。

    步骤7.退出系统 为了您的数据安全,选课完毕请一定退出系统!点击主页面中的菜单“系统维护”—〉“退出系统”,并关闭所有浏览器窗口。

    第二轮选课结束后不得进行退选、改选和加选。

    五、任课教师可以在第16周周五(1219800)后查询相应课表,请注意不要提前查询,以免查询结果不正确。

    下学期开学前,再重新进行确认。

     

    教务处

    20141210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