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291


    为纪念建党95周年辉煌历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10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并参加了这次活动。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中央对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同学们从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解析入手,与会党员对“两学一做”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作为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应当首先学习历史,正视历史。只有对历史明晰,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在历史和时代的考验下,我们更应当坚持党的指导思想,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这也是给党员干部立下的要求:树立忠诚思想、培养大局观念、提高责任意识、高举奉献旗帜、做好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同学们对自己当下的责任和担当有了更深程度的认识。学习讨论中同学们认识到,只有端正态度、学好理论知识,才能够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此次落实“两学一做”,不仅有利于提高党员的工作热情,保证党的工作持续进行,也对推进大学生党员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杨竞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