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党员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62

    10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团总支书记李兰晶、辅导员翟静涛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共同观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红军长征的艰难历程,赞扬长征是一次伟大的远征,高度肯定了红军长征对于新世纪的积极作用。他指出: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长征永远在路上,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只有心中有信仰,才能脚下有力量;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未来中国新的长征路的展望,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继承发扬好长征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观看后同学们不断感慨长征精神的伟大,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弘扬好革命先辈们的长征精神,相信信仰的力量,把长征精神真正地继承和发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长征精神落实到实处,真正把个人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从而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总有一天会有人写出这一惊心动魄的远征的全部史诗。长征的史诗,属于历史,也属于现在和未来。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红军长征的历程更加明确,对长征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祖国的未来更加憧憬,同学们也明白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基因将是我们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定能走好新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