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168

    1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会议由学生党员集体学习讲话内容,并起立向其他学生党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深刻体会讲话的精神内涵。从习近平提出的“关于深入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关于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关于供给侧结构改革”、“关于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四个问题入手,深入学习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分析当今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并提出自己的见解。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更加了解了党在“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总战略。

    撰稿:范春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