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支部纳新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208

     

    为进一步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室召开了党支部纳新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老师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我院赵秀云等八名党员发展对象的接收问题展开了讨论。首先八名同学从对党组织的认识、入党动机、自我评价等方面,详细地向党组织介绍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并表述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充分阐述了对党的深刻认识,同时表达了入党的坚定信念。党员代表也针对他们的发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评价,清晰而明确地指出他们身上的闪光点以及不足之处,经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八位同学加入党组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八位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指导思想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得到大家的监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最后,李兰晶老师对党员发展对象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希望他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争取不断发展。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的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党支部各成员能够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共同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撰稿人:王丽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