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53

    为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党员后备队伍,依照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121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室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兰晶首先就如何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向本学期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详细的说明,督促他们认真填写严肃对待。其次,对于每季度上交的思想汇报,李兰晶表示,“可以写在奖助学金评选过程中学习到的情况、读书观影之后的感想、对社会热点事件的看法等,不论写什么都要原创,不可抄袭。要充分表现自己的思想变化情况,便于党组织考察。”最后,她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用行为带动、影响周边同学,在学习、宿舍卫生等诸多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模范示范作用。同时还要多学习,提升自我素质。”

    学院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精神。宣讲团从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二个关键词等方面着手讲解,从全面从严治党、党内监督到反对腐败、选人用人,结合《永远在路上》的视频与现实案例,宣讲团讲述清晰,参会人员学习认真,培训学习效果较好。

    “我觉得这次培训会对我意义重大,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以后一定会积极向前辈们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一位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结束后这样说到。


    撰稿:张守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