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201

     

    1229日下午,我院于13号楼201召开本科生党支部转正大会。我院本科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兰晶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讨论段德志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5名预备党员自己预备期这一年来的工作、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其中包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思想的转变和提高,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内容,并表示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支部成员认真倾听,并向他们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由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5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被纳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部分李老师对这次会议进行总结。李老师对5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期望。李老师强调,作为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组织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最后,李老师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王丽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