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坚定不移跟党走,五四辉华耀青春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10

        为了积极响应我党与团中央的号召,加深各团支部对团组织的认识。5月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借“五四”青年节的机会,在13号教学楼组织14、15、16级各支部观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文艺汇演》等系列节目,以此来向党与团组织热情献礼。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青年节,传承五四精神,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十九大。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专业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通过观看《新闻联播》、“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和“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的有关情况提高思想水平,促进学院团员积极向上;观看《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在传达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心,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的同时,提出加强学院精神建设的要求,提高学院的综合素质;观看央视频道《文艺汇演》节目,传达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节日问候和殷切期望,并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奋发学习,努力工作。

                      

        此次活动以学习五四精神为主题,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原则,不仅有利于培养团员意识和先进性,增强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而且对于团干部准确把握党赋予共青团的使命责任,抓好团的重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