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99

    11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长纪洪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专题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及央视焦点访谈栏目系列专题节目“新时代 新征程”之《凝聚共识 指引方向》《坚定文化自信》《打铁必须自身硬》等新闻视频资料,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章作出重要修改的相关内容,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和全面从严治党等论述的深入解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坚定政治信念的重要讲话和庄严行动。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确立,为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必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关键在于落实。希望大家一要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新思想、新理念,作为自身工作的指导和遵循,融汇形成具体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措施、优异的工作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扎实成效。

    据悉,学院近期将按照学校有关部署和要求,继续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