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支部书记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214


    12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号教学楼248室举行生命党支部书记交流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



    交流过程中,党支部书记们纷纷畅谈了参加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收获和感受,并结合支部现状,围绕着“如何建设过硬党支部”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谢文海说,做好党支部工作首先要抓好理论学习;其次要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模式;再次,要不断凝练支部活动,逐步形成品牌效应。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秀珍表示,建设过硬支部关键是要把制度落实到实处,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凝聚全体党员。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孔玲认为,做好支部工作,除了制定好工作计划外,还要注重凝练支部特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育忻表示,下一步将注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立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兰晶说到,要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提高支部工作实效性。



    之后,陆广峰针对党支部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建设要规范。一方面要认真坚持“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另一方面要做到会议流程、记录规范。二是党支部建设要创新。既要在工作思路上创新也要在内容上创新。要树立问题导向,善于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师生层面存在的困难,把创新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党支部建设要持之以恒。一方面要持之以恒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另一方面要持之以恒推进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学院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勤于奉献,为把学院早日建成特色强院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