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 教工之家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六次会议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343

        20181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六次会议暨迎新春座谈会在13号教学楼215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纪洪芳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特色强院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第一部分,从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综合管理、党建思政工作等6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学院1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第二部分,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学院在学科特色、国内知名领军人才、科研成果转化率、社会贡献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第三部分,着重从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标志性成果、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评估、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第二轮岗位聘期考核和第三轮岗位聘任工作等5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学院下一阶段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最后,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勇担重任,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着力研究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难题,着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建设特色强院的新局面。

     


    随后,张月杰、徐恒戬、赵倩、刘文、秦洁等5位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简要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介绍了2018年工作的打算,并畅谈了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表示,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全力做到“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老师们自由交流讨论,大家团团围坐,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祥和。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师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做好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表态,他学院领导班子一要牢记初心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学院发展好建设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要围绕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重点工作;三要秉持公心群策群力,公平公正地推进工作,涉及学院发展的重大事项和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事项,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建议;四要增强信心,不妄自尊大,也不妄自菲薄,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奋斗,就会创造生命学院的奇迹;五要笃定恒心咬定青山不放松,认准的路就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认准的事就紧盯不放地抓下去,不达目的不罢休。同时,希望老师们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专心致志、戮力同心,共同为建设特色强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一片欢乐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