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60

    3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号教学楼248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基层党建等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部署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和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支部宣传等工作。郭万保重点就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建设过硬党支部要坚持“聚焦问题、注重实效”,“典型示范、整体推进”,“持之以恒、抓不懈”的基本原则,明确“支部班子过硬、党员队伍过硬、组织生活过硬、条件保障过硬和作用发挥过硬”的主要目标,有序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一是要分类定级、精准定标;二是要对标整改、晋位升级;三是要强化督导、推动落实;四是要评定星级、严格奖惩;五是要加强宣传、浓厚氛围。他强调,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过硬支部建设的落脚点,总支书记、副书记所在支部和所联系支部要率先建成过硬支部、示范支部。其他各支部都要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办学实力持续提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支部建设应注重发挥支部优势,突出支部自身特色,将支部工作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相结合,选定新工科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重点科研任务等切入点,凝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智慧力量,建设过硬党支部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