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46

    3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目的在于找出支部及党员的问题,剖析原因,加以改正,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按照学校要求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工作问题中透视纪律作风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找个性问题,从个性问题中审视潜在的问题,从身边问题中推人及己,反思个人的不足。对照出现的问题,大家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明确而具体的改进措施,以防将来再次犯相同的错误。

    此外,党支部成员分别就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与大家交流检讨自身问题。随后,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认真诚恳、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指出了每位同志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对于批评,各位发言成员都表示感谢和虚心接受,将自己的不足之处记录下来,并将其作为今后的重点整改事项

    会议最后,陆广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到,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一次良好的总结机会,认真听取意见,拒绝形式主义,真正地改正,将大大提高自身素质。另外,身为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意识,带领更多的人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撰稿人:杜秀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