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26

    3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47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党支书记李兰晶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兰晶同志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近期工作学习进行总结,找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分析原因,列出下步解决措施,相互指正学习工作中的不足。每位成员进行了表态,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意见并做好整改,争取在今后各项工作学习中更上一个新台阶。最后,大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推选出党支部优秀成员。

    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查找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交流了意见看法,研究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了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的能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