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清明节悼念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458

      4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冯思广雕像前举行清明节悼念活动,共同缅怀“蓝天英雄”冯思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以及冯思广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活动由张守萍主持。

        丰碑屹立,浩气长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加悼念活动的成员们仔细擦拭冯思广烈士雕像,清扫周边环境。整理完毕后,全体成员默哀,向烈士雕像鞠躬、献花,表达对冯思广尊敬与悼念。年仅28岁的冯思广和中队长在执行任务中突遭飞机发动机空中停车为避免飞机坠落在济南人口稠密地区,他果断改变飞行轨迹,因此错过跳伞最佳时机而英勇牺牲。

        参加悼念活动的学生党员小李说到:冯思广烈士舍己为人的精神,心系人民的情怀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学习他年轻的生命,书写了一曲忠诚于党、热爱人民的时代颂歌!同学小赵表示“作为首届‘冯思广班’的成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将冯思广精神发扬光大,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灵。

        慎终追远,铭记英烈本次清明悼念活动充分表达了学院学生党员、“冯思广班”成员对时代英雄冯思广烈士的沉痛哀思,也传达出全体成员积极继承并发扬新时代冯思广精神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加强大家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学院增加正能量。


    撰稿:张守萍 张义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