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415


        4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习了新华社新闻通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学习,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和《奋斗》等新闻视频资料。


    随后,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政府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的一场深刻变革,机构整合重组力度空前、范围广泛,整体设计充分体现了科学性、前瞻性。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奋斗,为国家、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万保在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时指出,本次集体学习研讨,是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一部分。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加强自学,更深入、更全面地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工作部署,一方面了解国家发展趋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另一方面将今后的工作重点与学校、学院工作相结合,以更大的决心和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推进工作,确保学校、学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