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进行纳新答辩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11

    41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13号教学楼201教室进行纳新答辩,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部分人员担任评委,部分17级学生参加纳新答辩。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孙娜介绍答辩流程及选拔标准。随后,各位竞选者上台进行三分钟答辩。竞选者结合自身优势进行了简短精彩的自我介绍,他们风格各异,各具特色。演讲过程中,部分竞选者表现得镇定自若,演讲流畅,精彩的演讲体现出他们对易班工作认识也让评委们更深一步了解各位竞选者评委们根据易班的工作性质等方面对竞选者进行提问,竞选人理智思考,认真分析,有条理地回答问题,并且提出有利易班工作开展的可行性建议。其中一位竞选者在答辩过程中讲到:易班的宣传建设,应着重向同学们介绍易班软件的功能与使用方法,尤其要突出与其它软件的不同之处,让同学们了解易班,喜爱易班。评委们也对各位竞选者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鼓励他们要从不同方面学习。竞选者们纷纷表示,会在日后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纳新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真正做到优中选优。据悉,学院易班工作站在校易班的领导下,不断改进创新,促进学向有特色,高水平、服务型的方向发展,更好得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撰稿人:刘军强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