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胸怀梦想 努力奋斗 ——工一、工二考研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79

    418日,生物工程1501班联合生物工程1502班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特别邀请到张亭亭、谢恒、王洪彬三位优秀前辈,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辅导员蒋育忻出席,生物工程1501班、1502班全体同学参加生工1501班班长孙栋林主持

    此次分享会的主题为胸怀梦想,努力奋斗分享会主要从考研经验、梦想、奋斗等方面进行讨论。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白。随后,14级同学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无论是专业的选择还是院校的选择,都应该从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出发。提到考研的心理调整问题,他们都强调要时刻保持平和的态度,克服紧张的心情,从实际出发。他们还告诉大家一些科目复习的小窍门,比如如何记忆考研英语高频词汇,如何有效率的复习各个科目等等。

    场同学认真记下笔记,并用热烈的掌声表示他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掌声过后,郭万保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对在场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有自己的梦想二是要执着乐观的为之奋斗万保说道:希望在场的考研同学都能成功其他同学也能尽早为社会贡献。

    最后,主持人提到本次会议效果显著并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鼓舞大家继续砥砺前行。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对考研能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处于迷茫状态的同学们增强信心 ,坚定信念,极大的鼓舞同学们的考研士气让更多的考研同学走向成功。

    撰稿人:崔雅静 杨静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