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制药工程1704班举行“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专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85

    4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704班在13号教学楼 221 教室举行“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专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刘艺主持,制药1704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刘艺宣读“冯思广班”写给吕书记的信和吕传毅书记的回信,介绍我五有人才的培养目标提高大家对五有人才的认识。吕传毅在信中说道冯思广是出自山东理工大学的英雄,是全校师生员工学习的榜样。他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一直激励着广大师生立志报国、奋发图强。刘艺倡议同学们抓住大学美好时光,去奋斗,去追逐。传承英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报国本领,续写更加精彩的山理工英雄故事。

    随后,刘艺带领同学们了解冯思广的事迹,并由同学们讲述自己对冯思广事迹的认识和看法。刘艺总结道,我们作为冯思广的学弟学妹,应以冯思广为榜样,向他学习,向他看齐。在思想上,践行吕传毅书记的思想,努力成为五有人才;在行动上,丰富课余生活,努力全面发展。正如吕传毅所说,“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也是塑造英雄的时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勇于承担,努力奋斗。

    最后,班级全体同学起立宣誓,刘艺宣布会议结束。

    撰稿人:李成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