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加2018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03

    一春芳意,四月如风。427日,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第二体育场隆重开幕。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筹备,共计100余名学生、40余名教职工参与。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方队进入赛道,步伐坚定、口号响亮。我院作为首支方队率先向主席台走来,“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奋勇拼搏,争创佳绩”,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彰显着生命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魅力。


    随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开幕式演出正式开始。首先进行表演的,是各学院老师准备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助力春季运动会。广播体操结束后,伴随《舞动青春》,健美操舞者入场,音乐欢快,舞姿动感,全场掌声不断。她们用今日的舞姿和背后的努力释放出学院的青春力量。


    赛场上,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不懈努力。跑道上,他们足迹稳健,不抛弃不放弃,向着终点前进。跳高、跳远、铅球、垒球,他们竭尽全力,喝彩声不时在体育场响起。


    后台,学院工作人员尽心为运动员提供服务,通知运动员检录、赛后为运动员提供水和休息场地、维持观众秩序、撰写加油稿等,每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与运动健儿一同书写生命华章。

    据悉,学院目前在教工不分年龄组男女混合“12字”接力中取得第二名,在学生甲组女子1500米中分别取得第六、七名。

    撰稿人: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