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冯思广精神在弘扬
  • 冯思广精神在弘扬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冯思广牺牲8周年”悼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326


    5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图书馆东侧冯思广雕像前举行悼念活动,深切缅怀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冯思广烈士。此次活动由冯思广班班长赵鹏主持,学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学院学生会学生代表、冯思广班全体成员及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凛然英雄气,激荡天地间。赵鹏在冯思广雕像前行鞠躬礼后,宣布悼念冯思广烈士活动开始。首先,部分参与成员为冯思广烈士扫墓,全体人员默然肃立,向冯思广烈士进行默哀三分钟,寄托无限哀思。


    默哀完毕,学生代表们依次上前进行献花并鞠躬。明黄的菊花、鲜艳的红掌、芬芳的百合……寄托着深深的思念,承载着美好的祝福。随后,全体人员在雕像前了解冯思广烈士的英雄事迹,学习冯思广精神。在了解到冯思广用年轻的生命,书写一曲忠诚于党、热爱人民的时代颂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冯思广精神,用实际行动告慰英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动完毕后,全体人员分为两队,分别在稷下湖和冯思广雕像后面的树林进行垃圾清扫。以实际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冯思广精神。学院在冯思广牺牲八周年之际举行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更是践行我校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良好契机。据悉,学院会继续坚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促进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撰稿人: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