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97

    9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号楼248会议室,组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工作人员、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集体观看了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直播。

     

    直播结束后,院长纪洪芳谈了观看感受。她说,这次儒商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改革开放,掀起山东加快发展的会议,是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的大会,是建机制、搭平台、扩人脉、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创新之举。她表示,学院要立足实际,结合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要求,发挥专业与学科优势,培养生物和制药等新型支撑人才,积极服务对接医养健康产业,秉持讲奉献、抓机遇、争资源、共同谋发展的理念。“近者悦远者来”,全院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奋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推动学院建设。 

        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做了简短总结发言,他说,这次儒商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省委书记刘家义所作的主旨演讲,描绘了山东今后发展的美好前景,表明了山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听后非常鼓舞人心。他认为这次大会开幕式突显了“改革”“开放”“创新”“发展”这四个关键词,吹响了山东在新时代、新起点砥砺奋进的号角。我们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致,改革开放再出发,创新发展求突破,为建设特色强院而努力奋斗,实现我们的目标和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