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骨干培训 |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到梦空间”APP技能培训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279

    为加强学院设施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0月1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到梦空间”APP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第二课堂管理服务系统技术部副部长朱英豪、办公室副部长王婷茹主持,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级负责人共同参加。

    “到梦空间”是一款大学生校园APP,它的主要功能是帮助大学生规划、发布和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加入学生部落社团等,具有及时性、方便性、简易性等优点。会上,朱英豪对参加人员表示欢迎,在阐述APP原理的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到梦空间”APP的使用和管理方法,如激活账号、发布活动、项目管理以及自我查询等操作步骤。另外,他希望各负责人在班级里积极推广,让每一位同学都深切感受到此款软件的及时性和方便性。让更多同学从中受益。随后,王婷茹宣讲第二课堂成绩分评定规则,并举例说明其重要性。王婷茹表示,第二课堂成绩分与“到梦空间”APP息息相关,各负责人应落实好相应工作。会后,朱英豪、王婷茹为存在疑惑的同学细心讲解,大家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


    由于互联网的普及与应用,线上活动已成为学院活动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到梦空间”APP的功能,为今后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张因龙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