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试行)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318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在全体同学中营造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学院决定开展“优良学风班”评选,具体办法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班集体凝聚力强,班干部作用发挥好,能够针对班级的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学习类活动。

    2、班级学习气氛浓厚,上课出勤率高、不及格率低、智育平均分居本专业前列。

    3、班级英语四级通过率居本专业前列新大二除外

    4、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习竞赛、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在各项活动中表现良好,成绩突出。

    5、班内无因学习成绩不合格而受到学业警告、留级、退学的同学,无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以上(含警告)纪律处分的同学。

    二、评选程序

    1、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比例不超过学院班级(不含新生班级)数的15%,于每年9月份组织评选。

    2、班级申报。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交《优良学风班申报表》。

    3、学生工作办公室评定公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申报班级进行评定,并进行公示。

    三、表彰奖励 

    学院为“优良学风班”颁发荣誉奖状及奖励,召开表彰大会进行表彰。

    四、本办法由生命科学学院负责解释。 

    五、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请申报的同学于111日上午10点前以班级为单位交到学生会办公室242

        电子版发邮箱:crt17853319565@163.com

    ”优良学风班级“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