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信息
  • 学科科研

    关于举办 专利申报基础与技巧 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邓洪宽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23

    今邀请淄博汇川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边雁来我校作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专利申报基础与技巧

    报告时间:2018117日(周三)上午900

    报告地点:13号楼248

    报告人:  边雁

    附件:

    边雁简介

     

    边雁,毕业于山东大学 ,2010年创办汇川知识产权,目前是淄博汇川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知识产权顾问、专利代理人。边雁带领员工,秉承品质汇川、专注高端服务理念,提供专利等业务。从申请、转让、注册到答辩、复审、无效一条龙服务,帮助客户通过知识产权提升竞争力,以一流知识产权公司的标准和实力,服务广大客户,在知名高校、大型企业进行多次专利等知识产权讲座,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