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78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本科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育人和学习环境,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月7日下午,我院在24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庞秋香出席会议,学生科长李兰晶、生物工程系主任徐恒戬、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舒启芳、2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舒启芳主持。

     

    同学们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收集了班级的意见和建议。在平等轻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关于学习、生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和建议。

    大家认真倾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会议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予了解释和说明,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整理后与相关部门与老师沟通,再反馈给大家。

    最后,庞院长感谢同学们关心学院的教学工作,感谢同学们畅所欲言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拥有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作好表率,带领宿舍、班级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此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及时掌握和了解了学生情况,对促进学风建设、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