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度“圣海”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87

    11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圣海”奖学金颁奖仪式。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桂香、副总监王秋玲作为设奖单位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明、团委书记麻国升、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少全及学院班子成员出席颁奖仪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老师,获奖学生,2017级新工科创新实验班学生,“冯思广班”学生及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颁奖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圣海”奖学金获奖学生的通报》,与会领导为21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以及奖金,获奖学生代表、生物科学专业1502班张守萍发言,感谢圣海给予学生的关怀和激励,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便利学习资源拓宽自己的涉猎面,长知识、增才干,为将来步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桂香女士代表公司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设立奖学金的目的,表示公司一直秉承校企合作的理念,持续关注教育事业等社会公益活动,并将不断加大与我校的合作力度,最后鼓励获奖学生要脚踏实地,继续努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放飞青春梦想,谱写最美好的人生华章。

     

    院长纪洪芳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和学校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圣海”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绩,并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充分融入新时代,用火热的青春创造更大的价值,不辜负美丽韶华;二是发奋学习,做有进取心、有知识的时代青年,努力成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三是知恩图报,做有感恩心、有道德的时代青年,不断努力拼搏,用良好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品行和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

    据悉,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出资20万元,在我校设立“圣海”奖学金,自今年起,分5年发放,用于奖励生命学院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本次评选“圣海”新工科实验班奖学金6人,“圣海”优秀学生奖学金10人,“圣海”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5人,共21人获得表彰奖励。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