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表彰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88

    近日,团省委、团中央以及山东理工大学相继发布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选结果,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获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总支称号,多支团队和个人获表彰。

    “太阳花”赴北京太阳村社会实践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重点团队。“太阳花”赴北京太阳村社会实践团、“桑间之约”实践团荣获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李兰晶等3位老师被评为省级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李海峰等10名同学被评为省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据悉,本年度生命科学学院紧扣时代主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主动对接社会热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共组建13支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队,前往11个省市,13个区县开展热点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全院200多名学子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产生了较强的社会反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