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张淼淼同学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35

    11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暨朋辈心理辅导研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召开。会议公布并表彰了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获奖人员,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501班心理委员张淼淼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


    据悉,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700余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我院学生张淼淼自担任心理委员以来,主动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生活状态,尝试用多种方式与同学交流并及时向辅导员和心理中心的老师反映情况,同时积极开展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集体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