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加强作风建设,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586

    11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加强作风建设,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洁洁良”事件为开端,陆广峰分析了“洁洁良”辱华言论出现的根本原因和党员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接着陆广峰从大学生党员作风纯洁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作风不纯的主要问题和具体表现、作风纯洁的基本要求和建设维度三个层面进行阐述。他说,大学生党员的纯洁作风昭示着党的未来,影响着当下,是可塑的黄金时期,加强大学生党员作风建设非常有必要。他认为大学生党员作风不纯主要表现在思想、学习、工作、“领导”和生活五个方面,并一一列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具体原因。最后,陆广峰就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思想作风纯洁,理想远大,对党忠诚;二是要学风纯洁,勤奋好学,勇于实践;三是要工作作风纯洁,联系师生,服务同学;四是要“领导”作风纯洁,求真务实,质朴坦荡;五是要生活作风纯洁,艰苦奋斗,明德任责。


    据悉,学院学生党支部将陆续开展相关培训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