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纪洪芳一行赴华东理工大学考察学习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和建设工作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629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纪洪芳带领生物工程系主任徐恒戬,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舒启芳,教授委员会副主任赵倩,生物工程系骨干教师张建勇,学生工作办公室翟静涛等有关教师一行赴华东理工大学考察学习生物工程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并就科研合作进行洽谈。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副院长赵黎明、副院长王启要等热情接待了纪院长一行。

     

     

    纪院长一行首先就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等问题与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黎明、副院长王启要及生物工程系白云鹏主任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学习。王启要副院长和白云鹏主任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专业认证的工作的整个流程、具体要求和材料准备,并对考察团就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纪院长一行参观了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黎明教授全程陪同,详细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

    科研合作方面,纪院长还与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对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参观。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对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和建设等工作提供了直接的指导和帮助。

    据悉,华东理工大学是国家首批通过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的高校。

      

    生物工程系供稿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