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123

    128129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各个专业班级分别在4号教学楼和13号教学楼举行四级模拟考试。此次考试学院学生会主办,邀请到2017级辅导员李超担任监考2017全体同学参加。


    考试前,各班级学委下发考试地点和考试具体时间安排通知并提醒同学们按时到达相应考场进行模拟考试。临近考试,同学们充分利用最后的复习时间,认真的翻看英语笔记、记忆单词。辅导员李超在考试前就考试用品的准备、考试细节的注意、考试技巧的应用三方面细心叮嘱每一位同学,他说到,希望同学们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考试,做战前的最后一次检测,查漏补缺,在真正的四级考试中超发挥。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全力拼搏,以饱满认真的态度投入考试,充分表现出对此次模拟考试的重视程度辅导员李超也没有休息一分一秒,时时刻刻关注着每一位同学的发挥,考场秩序井然,切实保证了模拟考试的真实性。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统一停止答题,上交试卷并安静有序离场。考场外,同学们纷纷表示,既希望自己模拟考试考出优异的成绩,也希望真正四级考试取得满意成绩。另外,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并督促自己利用最后一周的时间进行弥补。


    此次模拟考试不仅给同学们四级考试前提供了一个现实环境,保证提前熟知考试流程,做到合理规划时间,而且方便同学们查漏补缺。

    撰稿人:王彦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