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19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努力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大学生们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1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一体育场举行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20172018级部分同学共同参加。


    比赛伊始,活动负责人介绍此场比赛的赛制。此次比赛为个人赛,采用淘汰制,分为男单和女单,现场随机分组,进行比赛,率先获得11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进入下一轮,直至决出一、二、三名。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力发展羽毛球运动。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进行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时,选手们努力拼搏,不断挑战自己,奋进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杜冠辰、韦良晨、黄涛同学分别取得男单组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樊明月、胡芝梦、刘静同学分别获得女单组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提高学院学生团结协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还极大地燃起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在课间也会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争取早日成为具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

    撰稿人:王卓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