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物科学1701团支部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14

    11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701团支部开展以“亮明团员身份,我是团员我光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团支书代雨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该支部在代雨薇的带领下,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一起重新认识了团旗以及团徽。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抢答,充分发挥所学知识。比赛结束后,团支部成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以及团章。随后,代雨薇通过讲解配合视频的形式,让团支部成员一起回顾共青团发展的历史,重温后,团支部成员一起进行团歌合唱。


    接下来,个人主题演讲正式拉开帷幕,多名同学针对“我是团员我光荣”这一主题发表各自看法。通过投票,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八名同学。活动最后,由代雨薇带领团支部成员规范佩戴团徽,真正“亮明团员身份”。


    此次活动,让团支部各成员重新认识了团和团员的深刻含义。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知晓了自己的历史任务与担当,真正意识到作为一名团员的光荣与使命。

    撰稿人:杨永科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