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帮扶对接学业困难学生启动仪式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90

    12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帮扶对接学业困难学生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翟静涛主持举行,20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帮扶主要是帮助2016级学习困难学生提供解决问题途径,帮助其尽快通过重修科目。会上,翟静涛就此次活动的意义及重要性向与会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强调。他讲到,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此次活动的帮扶主体,要本着主动负责的态度,在充分尊重帮扶对象意愿的前提下,结合其学习生活实际,合理有效的开展帮扶工作,尤其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彼此间的交流沟通,把帮扶工作做到日常生活之中,把帮扶热诚做进学生心坎。

    据了解,此前已经就帮扶事宜与学业困难同学逐个进行了交流,在充分尊重大家帮扶意愿的前提下,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发起帮扶倡议。各位帮扶学生表示自己在学业上经常感到无助,想要解决学业困难但缺乏解决的途径,愿意接受同学帮扶。各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这部分同学,希望通过努力切实帮助到他们,为他们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最终,确定了“多帮一”的帮扶形式来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会议确定了具体的帮扶小组,明确了帮扶任务。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在为同学服务的实践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

    撰稿人:孙 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