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制药工程1701团支部开展以“我是团员我光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69

    12月11日晚,为了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也为了增强制药工程1701团支部成员对国家、党以及团的认识,制药工程1701团支部在三号教学楼113教室举行“青年学习新思想,我是团员我光荣的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前期,制药1701团支部通过到梦空间报名的形式并附加活动第二课堂学分,积极调动团支部成员的积极性。活动伊始,团支书宋如为团支部成员简单讲解团旗、团徽、团歌的由来,引导团支部全体成员自觉地尊重、爱护团旗,学会正确佩戴团徽并做到真正理解团歌。随后,宋如带领团支部成员重新温习入团誓词,宣誓声在教室内回荡,团支部成员们坚定的目光和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接下来,宋如带领团支部成员学习正确佩戴团徽,并详细讲解团徽的内容她说到,团徽象征着共青团在党的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团结各族青年,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团支部成员认真的记录。活动最后,在宋如的指导下,团支部成员集体起立唱团歌,重温团员情并与团旗合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付出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以及共青团团员.此次团日活动,使团支部成员不仅对团旗、团徽、团歌拥有更深刻的理解,同时督促自我严格遵守团章团规,为理想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于潇飞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