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踢键子比赛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63

    12月10日早及12月12日早,生命科学学院在鸿远路举行踢键子比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2018级各班派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比赛前,裁判简单讲解比赛规则,三分钟内两组所踢的总和计为最终成绩。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个个情绪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小小的毽子在他们脚边翻飞舞动,整个比赛热闹而激烈。比赛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3分钟,比赛过程非常激烈。技术一般的同学,每次把毽子踢飞都会迅速地捡起重新踢起来,想着抓紧时间能多踢两下;技术娴熟的人,除了考虑不让毽子踢飞之外,另外考虑怎样缩短每次毽子飞行的时间,争取用最短的时间踢出更多的次数。比赛中,尽管同学们的水平参差不齐,均表现出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自己的最佳本领,只见现场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场面异常壮观。经过激烈角逐,制药工程1801班以三分钟88个的成绩位列第一,生物工程1801班以三分钟79个获得第二名,生物科学(师范类)以三分钟68个获得第三名。整场比赛始终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此次踢毽子比赛,同学们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各个班级团结合作精神。

    撰稿人:彭水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