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情满冬至,饺子飘香”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136

    时值冬至,为继承中华民族传统,增强学院、班级凝聚力,让远离亲人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以及班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12月22日至12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学生在第二餐厅、第四餐厅举行以“情满冬至,饺子飘香”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领导,团总支书记李兰晶和各班级导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下午3点整,包饺子活动正式在第二餐厅和第四餐厅拉开帷幕。到达餐厅之后,食堂工作人员已经为各班级准备面团以及饺子馅。简单布置后,到场的同学们纷纷捋起袖子,跃跃欲试。活动过程中,各班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在一起包饺子,尽管当天气温很低,包饺子的材料很冰,手很冷,但是同学们还是克服重重阻碍,乐在其中。包饺子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与同学一起擀饺子皮、包饺子,现场为不会的同学们演示如何包饺子。大家有的拿着手机拍照、录像,有的趁机把面粉抹在别人脸上,餐厅充满欢声笑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盘盘的热饺被端上餐桌,尽管它们的外形并不算漂亮,味道并不算顶尖,但是,当看到它的时候,洋溢在同学们心里的是满满的满足,那是全体同学共同的成果,是同学们相亲相爱的见证。大家一边吃一边交谈,气氛非常活跃。整个过程中,各班级还开展特色活动,如包饺子比赛、为班级导师过生日等。

    虽然是零下几摄氏度的天气,但却被这个充满爱的校园包围得暖洋洋的,每一名师生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

    撰稿人:张因龙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