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考研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11

    1219号,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院长纪洪芳,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团总支书记李兰晶、2015级辅导员蒋育忻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纪洪芳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她指出,考研考的不仅是专业知识,也是个人意志力、心理调节能力的综合考验。希望同学们一方面要坚定信心,既在思想上重视,又要有取得成功的自信;另一方面保持稳定的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他希望大家能持之以恒,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身体健康。随后,学院领导和学生会成员将精心准备的考试袋、零食、湿巾以及带有祝福寄语的礼物盒送到考研学子手中。考生们被领导和老师事无巨细的叮嘱和暖暖的祝福深深地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保持全力以赴,坚持到底,不负学院师生对他们的支持,不负自己一年来的努力!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学院学生考研热情连年高涨,今年2019届毕业生考研报考率达85%。

    撰稿人:蒋育忻 张义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