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制药工程1803团支部开展“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44

    1223日晚,制药工程1803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室开展以“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制药18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团日活动由制药工程1803团支书王彦梅主持。活动伊始,王彦梅简要介绍活动背景,使团支部成员对毛主席拥有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王彦梅就一个轻松的开始吸引同学们的兴趣,并带领大家进行背诵毛主席诗词的小游戏。团支部成员分组踊跃回答,热情高涨,几轮游戏过后,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其中,两个小组因答题失误为其他团支部成员表演精彩的节目,同时提供许多的欢乐。背诵毛主席的诗词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毛主席的形象更加清晰,同时,大部分成员畅所欲言,均以自己心中的毛主席为话题进行详细地讲述。团支书王彦梅总结到,不管是生活中的毛主席,还是指挥军事的毛主席,都是当代大学生学习的对象,制药1803团支部应该拥有毛主席“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气概。


    活动最后,团支部成员一起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表现了团支部成员对时代精神的践行,深入贯彻“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理念。

    撰稿人:戴静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