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制药工程1804(创新)团支部开展以“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纪念毛泽东诞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53

    为深入学习毛泽东思想,领略毛泽东诗词魅力,学习传承革命伟人的坚定信念和民族精神,培养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804(创新)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纪念毛泽东诞辰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团支书刘晓旭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前期,团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学习交流、网络调查等各种方式了解伟人毛泽东的一生。活动伊始,团支书刘晓旭简单为团支部成员介绍伟人毛泽东的一生。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记录毛泽东伟人事迹的相关视频。观看结束后,团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分享观影感想,举行毛泽东伟人诗词记忆大赛和毛泽东励志感悟讲谈。再由各小组互相评价,选出优胜小组,颁发奖品。此次团日活动在刘晓旭总结陈词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在日后的生活中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角度和行为在当今发扬和传承毛泽东伟人的思想和精神,争做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

    撰稿人:刘晓旭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