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物工程1802团支部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51

    12月24日下午,生物工程1802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 201教室举行以“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该团支部团支书崔美晨主持举行,该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为深入学习毛泽东思想,领略毛泽东诗词魅力,感受毛泽东峥嵘一生,学习传承革命伟人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该支部特举办“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团日活动。活动伊始,崔美晨主持“席的思想我我来学的”主题竞赛活动,以此来让同学们回顾毛主席的伟大一生,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毛主席的思想。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回应。随后,崔美晨组织同学们观看电影《红海行动》,通过看电影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到祖国的强盛和人民解放军的无畏担当,让同学们得知和平的不易,要珍惜身边的一切。那句:“我们是中国海军,我们带你们回家。”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活动最后,崔美晨带领同学们朗读《沁园春.长沙》,感受毛主席的雄韬伟略,激励同学们更好的学习。


    活动结束后,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将毛主席的思想精神贯彻落实在日后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珍惜得知不易的和平生活,为强大的祖国而骄傲,而自豪。此次团日活动生物工程1802团支部成员不仅增进了友谊,学习了伟人毛泽东的英雄事迹,增强了团员意识,还收获了自身前进目标及方向。

    撰稿人:崔美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