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物科学1702团支部开展“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54

    为深入学习毛泽东思想,领略毛泽东诗词魅力,学习传承革命伟人的坚定信念和民族精神,培养团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702班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21教室举行以“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纪念毛泽东诞辰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该团支部团支书王莹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王莹向大家简单说明举办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随后和大家一起回顾毛主席光辉伟大的一生,并通过讨论的方式分享毛主席的事迹,如参加重庆谈判、指挥红军长征、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等。回顾过程中,同学们颇受感动和振奋,并就毛主席的伟大精神和光辉事迹进行发言,以自己心中的毛主席为话题进行详细讲述。其中该支部班长赵鹏提出,毛主席是中国历史上的伟人,也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功臣,是他改写了中国的历史轨迹,引领中国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身为大学生,都应该学习毛主席身上具有的中国革命精神,也应当具有‘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自信。

    此次活动开展非常顺利,成员积极配合,并结合实际思考自己的理想。活动最后,王莹总结此次活动。她指出,大家都应学习毛主席的伟大精神。青年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后备军,应铭记伟人的教诲,结合时代的发展,努力学习,奋发图强,而身为“冯思广班”的成员更应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的排头兵。

    撰稿人:王莹 韦良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