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制药工程1704(创新)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暨学年总结会议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64

    12月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制药1704(创新)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以“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暨学年总结会议。此次活动由该支部班长孙立聪、团支书刘艺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为深入学习毛泽东思想,领略伟人风采,在刘艺简单向大家介绍毛泽东同志的一生后,支部全体成员开始分组进行讨论,总结毛泽东同志一生的功绩。讨论结束后,以小组为单位分享大家总结的内容。其中,该支部学习委员韩馨萍提出,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国家危难之际,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长期浴血奋斗,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成功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的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也为后人留下无数宝贵的精神物质遗产。

    随后,支部进行学年总结会议。孙立聪就该支部班级荣誉、个人荣誉、班级贡献等方面进行总结发言,带领大家回顾2018整个年度所完成的任务,为表现突出的的同学颁发奖品。活动最后,孙立聪讲到,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为目标,奋勇拼搏,实现共同的目标。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到毛泽东同志的一生,还增强了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大家之间的感情,为支部未来的和谐发展奠定基础。

    撰稿人:张义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