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物科学1701团支部举行“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11

    12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701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529室开展以“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科1701团支书代雨薇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代雨薇借助ppt直观地向团支部成员们介绍毛主席的生平及事迹她讲到,没有毛泽东同志,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伟大的新中国和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同时对自己及团支部成员提出希望。接下来,代雨薇通过播放毛泽东纪录片的形式,让团支部成员对毛泽东同志有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代雨薇组织进行诗歌朗诵环节,团支部成员积极朗诵自己搜集到的毛泽东的相关诗歌,在饱含感情的朗诵中,体会一代伟人的胸怀。最后,由组宣委员向团支部成员发放一元纸币,“近距离感受”一代伟人的风采,加深毛泽东在团支部成员心中的印象。

    活动结束后,团支部成员们也纷纷表示,毛泽东同志是为人民服务的典范,并会积极向毛泽东同志学习,为自己、为同学、为人民服务。此次活动不仅对团支部成员心灵的又一次洗涤,而且成员们对毛泽东有了更深的了解。

    撰稿人:杨永科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