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举行2018年度“五有”先锋表彰仪式 暨学风建设月总结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244

    12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2018年度“五有”先锋表彰仪式暨学风建设月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团总支书记李兰晶、辅导员翟静涛和李超出席颁奖仪式,获奖学生及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由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

     

    辅导员翟静涛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表彰“五有”先锋的决定》,与会老师为全体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道德标兵”获得者“太阳花”实践团队队长李海峰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讲到:“青年人有青年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浪潮的一代,我们要勇于承担起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接过前人手中接力棒,树立远大目标,不懈奋斗,在山理工这片沃土中自觉践行“五有”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理念及荣誉体系的设置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永远跟党走。二要加强品德修养,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踏踏实实修好品德。三要努力学习并加强实践,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四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要脚踏实地,乐观进取,为人生目标的实现不懈奋斗。

     

    据悉,为增强学生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了解和认同,生命科学学院设立了“五有”人才院级荣誉评选体系,此次表彰的“五有”先锋包括道德标兵、优秀青年志愿者、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宿舍、学习标兵、科创优秀团队、科创标兵、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文体标兵。

    撰稿人:李兰晶 李永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