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28

    12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一楼南大厅举行“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纪洪芳为此次运动会致辞。她首先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2018年学院建设发展所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为全院师生在2019年的更好表现提出希望与祝福。她讲到,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得到充分的放松,劳逸结合。随后,陆广峰简单介绍比赛规则,裁判组成员演示比赛流程,活动在阵阵掌声中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共分为海底捞月、背投入筐、摸石过河、飞镖掷靶、心心相印和拔河比赛六个项目,由教职工组成的“生机盎然”队、“生机勃勃”队、“生生不息”队以及“生龙活虎”队四个队伍参与活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热情洋溢,精神振奋,为队员加油、喝彩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在海底捞月游戏过程中,参赛队员争分夺秒,并肩作战;在背投入筐游戏中,队员们默契配合,协调有序;在飞镖投掷游戏中,队员们瞄准目标,精准投掷;在拔河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整个比赛过程,各个团队团结协作,热闹的比赛氛围引起场外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活动最后,裁判组整理出比赛成绩并由陆广峰宣布此次比赛的结果。“生龙活虎”队以高出第二名四分的优势拔得头筹。

    据悉,此次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各位老师舒缓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沟通。正值2019年元旦前夕,学院全体教工必将以更加奋进、热切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崭新一年的到来。

    撰稿人:杨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