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院长纪洪芳一行到淄博市中心医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935

     20181229日,学院院长纪洪芳带队一行15人到淄博市中心医院交流合作。首先,纪院长一行参观了中心医院转化医学中心实验室及大型仪器设备等,了解了转化医学中心的人员及科研情况。

     

     随后,学院教师与转化医学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洽谈,纪洪芳院长对学院的研究方向、研究人员、合作领域及方式等进行简要的介绍。李良院长对纪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转化医学中心的总体情况进行简要汇报,他表示中心医院非常期待与理工大学合作,来提升医院的水平。

     

     接下来,参加交流双方的博士们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可能的合作点。李院长表示纪院长一行15人都具有博士学位、阵容强大、科研能力突出,有很多可以合作交流的方向,建议点对点交流,以后多通过见面互动,微信群等方式加强交流。纪院长表示,中心医院是淄博乃至山东实力非常强的三甲医院,期待与中心医院的合作尽快落实,发挥各自优势,学院与医院,博士与博士,研究与研究紧密结合,合作共赢。

     

     座谈结束后,有合作可能的双方博士们进行了长时间互动交流。双方就研究材料、技术及设备互通有无,联合申请项目及研究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