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百词斩验收考试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73

    1月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举行百词斩验收考试。此次考试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部分学习部成员担任监考官,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百词斩验收考试旨在增进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寻找和发现英语单词的美,以考试的形式全面考察对英文单词的掌握程度。

    考试前,各班级班长下发考试地点和考试具体时间安排通知并提醒同学们按时到达相应考场进行考试,同学们充分利用最后的复习时间,认真的翻看笔记、记忆单词。考试伊始,监考官简单向同学们介绍此次考试规则,考试采取纸质闭卷的形式及六种多样的题型。同时,要求同学们自觉将手机上交到手机袋里,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做到诚信考试。简单的纪律整顿后,考试正式开始。监考官给每位同学分发试题,并向不明白考试试题型的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解答。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审题,认真思考,奋笔疾书,以饱满认真的态度投入考试,充分的展示对此次考试的重视。学院学习部成员尽职尽责,耐心、细心的为同学们解答与服务。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上交试卷,秩序井然的离开考场。

    此次百词斩验收考试,同学们不仅认识到自己在英语单词方面的不足,增强同学们对英文单词的重视程度,提高同学们的英文书写能力,提高同学们使用英文单词的积极性,同时,充分展示了生命学子学习的热情。


    撰稿人:王卓群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