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17

    1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教育大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精神》山东新闻联播全省教育大会在济南召开》等新闻视频资料。

    郭万保主持会议时说,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学院党总支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是我们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途径。本次集体学习研讨的内容,与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密切相关,为我们开好学院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希望同志们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自学,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行党性分析。并对照查找出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任务措施,撰写好发言提纲,确保民主生活会实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